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,十分壯觀的景象,整個校園大門都是石刻而成的,而且還是白色稍稍透明的玉石,而拱開的圓大門只要沿著邊緣仔細一瞧還可以看見有許多奇異文字,然後是白色的精靈雕像。
【嘖!這傢伙怎麼這麼弱啊!】學長手裡扛著漾漾,一邊碎念。

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喂喂喂……你們看,是那個操偶魔女欸。】、【別看她,小心被她殺了。】【操偶魔女……】【真是個怪物……最好滾出去!】
不是的……

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好不容易,把血跡清乾淨的雪奈,注意到一刻那邊有說話聲。

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莉奈姐,我們去倒垃圾嘍~】一名白色短髮少女,拉著身旁的白髮青年,一溜煙就跑掉了。
【哇靠!宮雪奈妳跑慢一點啦!出車禍怎麼辦啊!】白髮青年怒吼,暴戾的眼神讓周圍的人,都退壁三舍。

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好不公平……為什麼?我明明什麼都沒做!!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!!為什麼要殺了我!去死吧!】半透明的貌美少女瘋狂咆哮,而站在她面前的兩名男子,驚愕的瞪著眼前少女的胸口,少女的胸口垂掛一條,已經長至僅離地板不到一公分的黑線。
【快阻止她啊!】短髮男子大吼,可是黑線已碰至地,黑色的風暴以少女為中心暴起。
紅眼的少女靜靜的矗立於原地,臉上流下一滴血淚。
【呵呵呵~你休想!】少女趁著長髮男子接近時,手中紅光乍現,毫不留情往男子打去,千均一法之際,一道水盾阻擋了少女的攻勢。
【不好意思,但我必須讓妳回復原樣。】長髮男子毫不留情的,將手中的長劍刺入少女的胸口,變回原樣的少女,依舊是半透明的。
【城隍……不對,夏冥你有辨法,讓她轉生嗎?】短髮男子緊緊抓著城隍的衣袖,問道。
【嗯。洛天,你該好好休息了,已經找了千年了。】城隍伸手拍拍洛天的手,接著轉身走向少女,手一揮半透明的少女,成了光球飛往城隍手中。
【可是……】
【你還要送一個進去,先休息一下。】洛天的話還沒說完,就被城隍打斷了。
【我知道了……文昌那邊還有一個重要的,這次不能再出錯了……】洛天低著頭,跳進白洞中。
城隍凝視著白洞幾秒,嘆了口氣:【唉……我們也只能把妳送回去了,能否再次相遇就看你們了。】說完,他也走進白洞中。

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范統!*N】大廳中的所有人一看到噗哈哈哈皺眉,就知道范統出事了。(作者廢言:你們是沒人會去扶一下噗哈哈哈嗎?)(眾人:你這個偏心的作者!!!!)

這次眾人們意外的十分合作,珞侍吩咐所有士兵不准告進會客室附近,綾侍、珞侍負責架起結界衝進會客室,其他人保持警戒。眾人衝進去皆是一愣,室內被紫色的藤蔓佔據,四朵巨大的玫瑰花漂浮在半空中,眾人尋找的那抹身影正捲縮在沙發中微微的顫抖,這時范統一個抬頭,讓眾人嚇一大跳,范統的水晶紫眼中染上一大片怨恨和些許的悲傷,范統一個抬手空中的四朵玫瑰突然往眾人飛去,伊耶、月退、修葉蘭、那爾西同時衝上前,運用各自擅長的攻擊抵禦著巨大玫瑰。

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【太陽!】、【老師!】兩道聲音重疊在一起

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*范統詛咒解除

*噗哈哈哈變溫柔了

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這天光明神的問題學生,殘暴少女-珍萼.審判、不會拋媚眼-修伊斯.暴風、偷偷打架組-凡里卡.綠葉,竟相約出去玩?!

【審判,你就跟我們一起去跟蹤他們嘛!】太陽說著

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