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范統詛咒解除

*噗哈哈哈變溫柔了

暴風雨一直下,一名白髮紅眼的少女舉著刀即將砍向另一名褐髮紫眼的少女,褐髮少女只能痛苦的悲嗚:【为什麼要這樣?滅瑤!

【因為你太礙眼了!!!!!!!!】白髮少女笑呵呵的說著,並將刀迅速的揮下

【不!!!!!!!!!!!!!!!】一聲撕心般的吼叫聲,中斷了這痛苦的景象

 

【不!!!!!!!!!!!!!!!】范統滿頭大汗的從床上坐起來,淚水忍不住潰堤

【臭范統,你吵什麼吵啊!你把本拂塵吵醒了!......范統,你为什麼在哭?】噗哈哈哈瞬間化為人型,原本的怒吼變成擔心的問候

范統沒有回答只是一直哭,噗哈哈哈嘆了一口氣,走到范統身邊用袖子擦乾他的眼淚,輕聲的說:【范統,別哭了!今天你不是和金毛他們要一起去比武大會嗎?本拂塵會一直陪在你旁邊的。】

【用人型?】范統抬起頭,眼中溢滿淚水,這副模樣讓噗哈哈哈心漏跳一拍

【對!我會一直用人型陪你的,所以別哭了,好嗎?

【好。】范統換好了衣服,就前往比武大會

到了後......

 

【咦?范統你的臉色不太好ㄟ!】珞侍伸出手撫著范統的臉,順便挑釁的看著月退他們

 

【啊,我沒事啦!珞侍你不需要特別擔心啦!】范統笑著對珞侍說

 

【讓我們歡迎東方城第三名!】主持人叫著

 

范統眼睛忽然痛了起來,他唔著左眼抬起頭凝視著遠方,月退湊過來看著范統唔住的左眼說:【范統你眼睛不舒服嗎?

 

【不是,我突然感覺到有股討厭的氣息。】

 

范統心想:和早上的夢一樣,为什麼我覺得滅瑤的氣息越來越強烈,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失控,我知道自己和月退一樣的東西,希望我不會暴走的太嚴重。

 

范統的眼睛越來越深沉,散發出的殺氣越來越明顯,綾侍第一個不對勁,他站起身走到范統身前蹲下來說:【范統,怎麼了?你身上的殺氣越來越重了,有什麼事情我可以聽你說,把殺氣收起來好嗎?

 

范統抬起頭但紫眸還是十分摸糊,突然間范統背一沉,音侍掛在范統身上說:【拖把的主人你怎麼了?

 

旁邊突然飛出來一個巧克力打中范統,范統望向那個方向,違侍撇過頭故意不看范統,他的耳根子全紅了呢!(作者廢言:死傲嬌一個!)

 

月退跑過來一把把音侍撞飛,說:【范統!范統!剛才那個第二名點了,要不要我幫你上去把它幹掉!

 

【千萬不要啊!我這就上去!】范統一聽到月退,范統眼神立刻清澈了起來,就趕緊跑下去。

 

跑下去的范統變的怪怪的,先是靜靜的佇立在競技場上,抬起頭是揭然不同的眼神,紫瞳中毫無感情還微微的變色,但在遠處地珞侍他們看的不是很清楚。

 

場中的范統沒有拔出噗哈哈哈,而是迅速的衝向參賽者,一個抬腿掃向參賽者的腹部,第二名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,輕鬆的接住范統的攻擊,他抓住范統的腳用力的甩出去,這讓台上的珞侍&月退他們倒抽一口氣,並在心裡同時大喊:【死拖把,你當武器當假的啊!!要是范統受傷的話,我一定要把你的毛拔光,讓你從拖把變掃把!

 

出乎眾人意料,范統再空中翻了一圈單腳落地,在一瞬間出現在對手的身後,一腳踹飛對手。那個人撞上牆壁眼睛才剛張開,范統就一腳快要全力踢向他的臉時,停下來了,接著范統迅速的跑回台上坐著,低垂著頭不說話。

 

到比武大會结束前,范統都是仰望著天空不說話。事後,月退跑去找范統吃飯,與那爾西、違侍以及硃砂打了起來,修葉蘭從旁邊走出來約范統一起吃飯,剛好與同時間來約飯的綾侍和伊耶撞再一起,結果也打起來了。神王殿頓時充滿魔法、邪咒、術法、符咒亂飛。

 

珞侍突然跑過來,說了一句讓所有人傻眼的話:【范統!范統!有一個自稱是你妹妹的女生找你耶!】

 

范統頓時臉色蒼白,緊緊的抓著旁邊噗哈哈哈的衣袖,不斷的發抖。

 

噗哈哈哈發現范統的異狀,輕聲的說:【需要本拂塵陪你去嗎?

 

原本在打架的各位也來關心范統,說出來的話居然一摸一樣:【范統,你沒事吧?*N】又互瞪了。

 

但范統只是走到月退面前,輕聲的說:【月退,我知道你爲什麼到現在都這麼恨那爾西了,因為有些事情做了實在沒辦法原諒,並不是不能原諒,而是...不想原諒。】范統露出一抹苦笑後,快速的跑向會客室

 

月退徹底的傻住了,他有一個非常不好的感覺,他覺得范統心裡有一個非常大的洞。

 

 

 

范統看到會客室旁有個守衛,於是就跑過去問:【我問你會客室中的女孩子,頭髮和眼睛是什麼顏色?

 

【頭髮是褐髮,眼睛是和您一樣的紫瞳。】守衛交代完後,就走遠了。但他不知道他這般話讓范統十分興奮。

 

太好了!鈴瑤也來幻世了!幸好不是滅瑤來到幻世!

 

這份愉悅感噗哈哈哈也感覺得到,噗哈哈哈知道范統今天的精神狀況不太好,所以才一直用人型陪他。

 

范統衝進會客室中,但他看到的不是想看到身影,而是他永遠不想在見到的身影。

 

【滅瑤......】強大的失落感衝擊著范統的所有感官,負面情緒像海一樣,快要把范統給淹死一樣。

 

范統無法接受的負面情緒,全數灌進噗哈哈哈的腦中,【啊!】噗哈哈哈單膝跪下,嚇了眾人一大跳。

 

范統不知道自己的情緒會連累到噗哈哈哈,腦海中的某一個角落傳來碎裂的聲音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