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太陽!】、【老師!】兩道聲音重疊在一起

在暗刃直直劈向太陽時,一道暗幕擋在太陽面前,成功擋住了尤米的攻擊。

【銀!不要妨礙我!不然我連你一起打!】尤米大聲嘶吼,對象正是一直待在後方的銀。

【小白......?】得救了的太陽,疑惑的看著銀。

【太陽!】審判一看到太陽沒事,便衝過去抱住他。

【咦?呃...審判你先放開我好不好?】當太陽說出這句話時,審判瞬間放開他繼續攻擊尤米。

【哼!煩死了!要殺你們又會被銀阻止,這樣好了我們來玩遊戲吧!在同時具有光與暗、黑與白,時空交錯的地方,進入暗之地死亡之時;你將失去所有自由,進入光之地死亡之時,你將重獲自由。堂堂的審判騎士你猜得到嗎?我會在那裡等你们的。啊!順便告訴你們另一邊的小騎士們也出事了,『他』是和我一樣的存在,下次我會去接他的。】說完這句話的尤米,瞬間操控風飛離開。

【另一邊是......?】三人面面相覷,艾洛像是想到什麼突然大叫,【凡里卡和修伊斯!!】


 


另一邊......

【老師!我知道結逕可以一分鐘到聖殿!】修伊斯指了某個方向便跟著暴風一起沖回聖殿。

衝到了一個捷徑中,門口坐著一個成年男子,這時修伊斯衝的比暴風還要快,修伊斯和那名成年人發生激烈的爭執,跑到修伊斯旁邊的暴風和綠葉,聽到修伊斯大吼一聲:【跪下!!】綠葉的眼睛捕捉到修伊斯的眼睛一瞬間變成漂亮的燦金色,雖然只有一瞬間,但綠葉還是清楚的看見了修伊斯的異變,{有空要和暴風說一下......}噗通的一聲,將綠葉的思緒拉回來,原本和修伊斯爭執的成年男子,竟跪在地上,暴風和綠葉臉上的表情已經不是驚訝可以形容的了,而是整個呆掉了。

【老師!】修伊斯慌張的看著暴風背上的凡里卡,暴風立即想起來自己背上還有個病患,【綠葉!你跟修伊斯慢慢走回聖殿就好。】說完後,暴風就沿著捷徑跑回聖殿了。

修伊斯也想跟著跑過去,但綠葉抓住他的手,臉上帶著淡淡的慈母......慈父笑容說:【其實你說自己討厭凡里卡是騙人的吧。他現在受傷了,你就這麼著急了。】

【我、我才沒有呢!只是他死了的話,就沒有人跟我打架了......】修伊斯一開始大聲否認,但後來越講越小聲了,最後緊緊抓著綠葉的手,不安的問:【綠葉騎士長,凡里卡會死嗎?】

【以綠葉騎士之名對光明神起誓,凡里卡絕對不會有事。】

【嗯......】

{綠葉!你們那裡有事情嗎?}太陽的聲音在綠葉腦中直接響起。

綠葉點了點頭。

{你們快回聖殿,我們這邊也出事了。}

就在眾人趕回時,從高空觀看一切的尤米默默留下了一滴淚水。

【哥哥......對不起......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