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光明神的問題學生,殘暴少女-珍萼.審判、不會拋媚眼-修伊斯.暴風、偷偷打架組-凡里卡.綠葉,竟相約出去玩?!

【審判,你就跟我們一起去跟蹤他們嘛!】太陽說著

太陽身後跟著艾洛、綠葉、暴風也是同一號表情。

【为什麼連暴風他們也要去?】審判抱著一推公文三條線的問著

【啊!因為珍萼也有邀修伊斯和凡里卡,他們當然也會擔心阿!】太陽回答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

【等...】審判話都還沒說完,就被帶走了

 

 

【珍萼!我們去玩雲霄飛車好不好?】凡里卡舔著手中冰棒問著

【嗯!......你先吃完冰棒吧!我可不想出來休息也要工作。】珍萼沒好氣的向凡里卡翻了一個大白眼

幾分鐘後......

【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】修伊斯沒形象的大聲尖叫

【哇哈哈哈!真好玩!】凡里卡樂的大叫

【哇啊!】、【小心!】、【为什麼凡里卡還笑的出來ㄚ!】、【为什麼修伊斯叫的那麼慘!

{?...好像聽到老師的聲音?}珍萼轉過頭,卻沒有看到想像中的身影{……應該是錯覺吧!}

另一邊……

【太陽你不要那麼大聲!會被珍萼發現的!】再珍萼轉過來的前一秒,審判就遮住太陽的嘴巴蹲下來了

【對啊!太陽你不要那麼大聲,凡里卡聽覺很好的!】綠葉在一旁擔心的說著,他臉色鐵青看起來隨時都會倒下的樣子

【其實我覺得另外兩個人,已經玩瘋了。】暴風優閒的坐著說,他甚至連安全帶都沒繫上,還翹二郎腿(作者廢言:!你是怎麼做到的?)

【唔!唔唔唔唔,唔唔唔唔!】嚇得審判趕緊放開太陽(經過作者的翻譯是:!放開我啦,我快死了!)

 

【喂!快到了,他們要下車了。】暴風繼續悠閒的吹風

讓我們回到另一邊……

 

【凡里卡、修伊斯,我有事情先走,你們繼續玩吧!】珍萼對兩人揮手離別,朝另一個方向離去。這時審判、艾洛、太陽斗有動作了,尤其是艾洛他衝超快的。

 

珍萼走進偏遠的森林裡,他將手放再嘴上吹起一聲口哨,過一秒後一陣狂風吹起,掩蓋了太陽的驚呼聲。

狂風倏然停止珍萼的面前出現一隻暗屬性的黑馬,這黑馬原本的身分就是-小白。

太陽雖然很驚訝,但讓他更驚訝的是珍萼的手上居然出現暗屬性餵小白吃飯,連平常最冷靜的審判也掩蓋不住臉上的驚訝。

【銀,今天也要麻煩你了。我本來想和老師商量的,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。】珍萼輕輕的撫摸著小...銀的頭

聞言,太陽和艾洛同時看向的審判,審判低這句話後聲的說:【我只知道珍萼最近有心事,可不知道是什麼事。】在審判說這句話時,珍萼那邊有動靜了。

【銀,你要幫我適時阻止尤米好嗎?】說完,珍萼往後倒嚇得艾洛差點衝出去,幸好太陽及實用黑暗鎖鏈綁住他。

往後倒下的珍萼漂浮在空中,緊閉的雙眼慢慢睜開,但那已經不是原本如黑耀般的黑瞳了,反而是虛弱的藍瞳,黑髮也在瞬間染成灰白色,漂浮的身體也慢慢的下降,他轉身面向太陽的方向讓太陽等人看見他狂傲藍眸,他已經不是珍萼了,他是珍萼的已死去的弟弟-尤米。

【呵呵~多虧哥哥成為審判小騎士,讓我能增強聖屬性,只要再一點點......再一點點,我就可以取代哥哥成為審判騎士了,再把頭髮和眼睛染黑就好了。】尤米邊玩著頭髮邊說著

【你永遠沒辦法取代珍萼的!!】艾洛生氣的衝出去,逼的太陽和審判也要衝出去

【哼!現在就算一起上我也打得過你們。】尤米囂張的說

【哼什麼哼,你打的倒魔王嗎?】太陽不以為然的回話

【如果是剛上任的魔王的話我的確打不過,但現在已離魔王上任過了很多年了,魔王的力量已經減弱了。我說的對吧,魔王。】

艾洛突然出現在尤米身後,剑抵著尤米的脖子,輕聲的說:【從珍萼身體離開。】

【哼!】尤米伸手一揮,暗屬性變成一隻大手把艾洛打了出去,審判提剑砍向珍萼,珍萼用聖光做出大地守護盾擋住審判的攻擊

【呵呵~讓我告訴你們吧!哥哥根本不適合當聖騎士,他比較適合當闇騎士。我和哥哥是光與影,我和哥哥一定要有人當影。】

【你早就死了!這身體是珍萼的。】艾洛再次提剑上前

尤米輕易的閃開後,又再次聚集暗屬性變成一把巨刃砍向太陽。

太陽作出大地守護盾擋住尤米的攻擊,但大地守護盾瞬間被打破暗刃直直砍向太陽,【太陽!】、【老師!】

另一邊......

【喂!凡里卡你沒事吧?】修伊斯看著旁邊快要暈倒的凡里卡說著

【我沒事啦!】嘴上這樣說但在心裡想著,{为什麼我感覺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?}

凡里卡再一瞬間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,張弓瞄準修伊斯他當下什麼都不想,直直衝向修伊斯。

【修伊斯!】凡里卡大叫

【哇!】凡里卡把修伊斯撞開,咻的一聲一之箭直直射向凡里卡的心臟

【凡里卡!!!!!!!】三道聲音同時響起

凡里卡吐了一口血後,緩緩倒下修伊斯立刻衝去接住凡里卡跪坐在地上,拼命施展治療術,而在此同時綠葉和暴風衝出去到修伊斯的旁邊。

暴風瞬間背起凡里卡往聖殿的方向跑去,但修伊斯拉住暴風說:【老師我知道更快的捷徑,可以一分鐘到聖殿!】

昏迷的凡里卡說了一句話......光影洞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