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莉奈姐,我們去倒垃圾嘍~】一名白色短髮少女,拉著身旁的白髮青年,一溜煙就跑掉了。
【哇靠!宮雪奈妳跑慢一點啦!出車禍怎麼辦啊!】白髮青年怒吼,暴戾的眼神讓周圍的人,都退壁三舍。
【哎呀~沒關係啦~一刻你反應那麼快。】名為雪奈的白髮少女,開心的笑了笑。
【走了啦!垃圾,不用倒了嗎?】一刻看似用力的揉了雪奈的頭,卻只是輕輕的摸而已。
【嗯!】應了聲後,我沉默的跟在一刻身後。
到現在我還不明白,自己為什麼在此……
我明明死了,可是為什麼還穿越了?這裡應該是『織女』的世界,雖然我沒看過,但是我朋友曾告訴我,織女的男主角有著一頭張狂的白髮、暴戾的眼神,還有隱藏在兇惡後的那份溫柔。
而讓我最不明白的是,為什麼我和一刻長得這麼像?雖然我和一刻是雙胞胎,但是我現在的樣子,可是穿越前的樣子啊!是巧合嗎?不……在死的時候,我依稀有聽見,什麼『城隍』、『洛天』、『文昌』之類的……這到底是……
【喂!不要亂闖馬路!】一道吼聲打斷了雪奈的思緒,雪奈抬眼想罵一刻時,看到的畫面卻是一刻抱著一名小蘿莉,有一輛車子粗暴的朝他們衝去。
幹!正牌男主角和一枚正港的小蘿莉有危險了!
【哥!】
雪奈嬌小的身影衝向一刻,兩人同時抱緊懷中的小女孩,車子毫不減速的撞上兩人,兩人被撞飛了兩公尺多,就像斷了線的木偶一動也不動。
【小妹妹,妳沒事吧?】
原本待在兩人懷中的小女孩,突然跳起來跑掉了。
【唔呃……】一刻嗚著頭坐起身,就看到自家妹妹躺倒在身旁,伸手搖了搖雪奈,她睜開眼睛了。
【唔……哥?】雪奈坐起身,看見自家老哥看著路人的胸前,順著視線往下看,看見那人胸前靜靜的掛著一條黑線。
咦?線?
一刻和清潔員吵起來後自顧自離開了,雪奈恍惚的跟在後頭,而後她發覺一刻越走越快時,她伸手拉住對方。
【一刻,冷靜點。】雪奈緊緊拉住一刻的手腕,直直看著一刻。
【我也想……可是,唉……】一刻很慌,看見奇怪的東西、身上的傷突然好了,正常人都會感到驚慌。
【我知道啊!可是啊……我不也看見了嗎?而且現在最重要的事,是把血跡清掉,不然莉奈姐發現就糟了。】雪奈拍拍一刻的手。
【啊幹!完蛋了!】一刻大叫。
【一刻,你等一下幫我拖住莉奈姐,我頭髮比較多。】
【OK。】兩道身影敏捷地跳進房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