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,十分壯觀的景象,整個校園大門都是石刻而成的,而且還是白色稍稍透明的玉石,而拱開的圓大門只要沿著邊緣仔細一瞧還可以看見有許多奇異文字,然後是白色的精靈雕像。
【嘖!這傢伙怎麼這麼弱啊!】學長手裡扛著漾漾,一邊碎念。
{唔……學長,別生氣。那不然……我幫你扛?}我面無表情的舉起手中的牌子。
【還是算了,不然妳可能也會昏倒。】學長鄙視的看了看我的小胳膊,然後拿出一張小白符丟在地上,地上出現奇異的法陣,而後學長一手把我拉進法陣中。
白光一閃,我聞到很重的消毒水味,有個很高大的男人從外頭走進來,外國面孔,像獅子般的頭髮,自顧自和學長講起話來。
這裡應該……是保健室吧?
突然一隻手從後面抓住我的肩膀,我嚇得想也不想直接來個破肩摔。
【哇嗚啊啊啊!】剛才的獅子頭,就這樣被我摔出去了。
呃……這不關我的事喔,他自己突然抓人的。
【喔~】轉過頭看見學長愉悅的表情,他的眼神暗示著我摔得好,不用客氣。
我點點頭。
【哇哇哇……同學,你怎麼和冰炎一樣暴力呢?】獅子頭毫髮無傷的再度爬起來,接近我。
{你為何突然抓住我?}我瞇起雙眼,警戒的盯著獅子頭。
【別這麼緊張嘛,同學歡迎來到Atlantis學院,我是保健室的輔長,羅林斯.提爾,中文名字是鳳柩。】輔長笑嘻嘻的道。
{你好,我叫季瑟蕾。}我鞠躬,自我介紹。
【季,妳和這傢伙同班,1年C班的學生,恭喜正式入學。】說完,就倒在漾漾旁睡著了。
嗚……我也來睡一下。
 
 
嗚……好吵。
睜眼看見學長手上冒出火燄,將罐子溶掉,我嚇得跳起來,但因為動作太大,撞到一旁的桌子。
【小蕾?】【季?】【小蕾小朋友?】
三人同時看向我,驚訝的看著我。
我直直盯著學長的手,學長忽然說:【妳怕火?】
我點點頭。
【那妳最好把這件事隱藏,因為敵人不會好心到,明知妳怕我,卻不用火攻。】學長冷冷道。
{是的,我知道了,對不起。}我低下頭。
【妳喜歡冰嗎?】學長忽然問。
{呃……喜歡。}
倏然一朵冰製的花,遞到眼前。
我看向學長,學長撇過頭不願看我,輔長在旁邊偷笑,漾漾呆呆的坐在床上。
這……就是傳說中的傲嬌?
【腦殘什麼!還不快拿去!】學長一巴掌,巴過來。
[啪]正中紅心,出局。
好漂亮,今天運氣真好,遇到兩個對我好的人。
{學長,謝謝你。}我拿著花,傻笑。
將冰花收在口袋中,下次把它做成頭飾好了。
突然敲門聲傳來,離門口最近的輔長拉開門,一道身影閃進來。
進來的是那時在車站穿著民俗服的學姊。
我問到好重的血味,評估一下。
外面死了多少人啊?
【哎呀~同學,妳進來啦~我本來想拉妳進來的,可是妳腳上那個,實在施了太多法陣,應該只有黑袍才解得開。】學姊看向我笑道,而後又補了一句,【妳好啊學妹,我是大學部的庚。】
{黑袍?}黑袍該不會能遇到他吧?
【Atlantis學院,有分無袍級學生以及藍袍、紅袍、白袍、紫袍、黑袍,他是隸屬最高袍級的黑袍。】學姊指了指學長,這時我看見學姊的眼中有綠光閃過。
咦?
【喂,露出來了。】一旁的學長指了指眼睛,學姊馬上就把眼睛遮住了。
【好了,帶你們兩個去報到吧。】
唔……我的直覺,告訴我下一秒要離漾漾遠一點,而且還要唔住耳朵。
我唔住耳朵,剛好學長打開了保健室大門。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!!!!】
直覺贏了。
【給我閉嘴!】學長不用零點一秒立即有了動作,左手迅速陰狠的一巴掌從漾漾下巴打上去。
【唔唔唔唔唔……】漾漾瞪大眼,唔著嘴。
然後……
【嘔---!】
【靠!】
漾漾吐在學長身上。
 
【……】我靜靜的站在浴室外,捧著乾淨的衣服,拿給學長。
學長走出來,好像在跟漾漾說一些話,之後就拖著我和漾漾走保健室的後門走到,黑色的水池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