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不容易,把血跡清乾淨的雪奈,注意到一刻那邊有說話聲。
雪奈和一刻是同一間房,只有在中間隔了一道布簾。
奇怪,一刻那怎麼有女孩子的聲音?
【一刻,你……】雪奈的話忽然煞住了。
在一刻的房裡,剛才被一刻救的小蘿莉,就站在桌上。
雪奈愣了足足十秒,最後她開口道:【一刻,沒想到你是這種人。】語畢,便打算退回自己的區域。
【幹幹幹!雪奈妳想到哪去啦?!給老子滾回來!】一刻衝過來,一把抓住想跑的雪奈走回房間。
【喔喔喔,原來是妾身的部下四號啊!】小蘿莉說道。
雪奈頭頂立即生出三個大問號,而後看向一刻,彷彿在問這啥?
【嘖!雪奈,她是『牛郎織女』中的織女,我們的傷會好全拜她所賜,她還要我們成為她的部下三號、四號。】一刻一臉無奈的解釋道。
【懂了。】雪奈看了一刻一眼,一刻會意,兩人同時轉向織女,道:【妳救了我們,我們很感激。】
【是吧是吧?你們很感激我吧?】織女打斷兩人的話,【所以你們願意嘍?……】
雪奈,將織女的話自動消音,用眼神和一刻交流。
雪奈:一刻一刻,咱們去夜遊如何?
一刻:好!老子去!
雪奈:來比比看誰,夾到的娃娃比較多吧?
一刻:求之不得,絕對是老子贏。
兩人暗自點點頭。
雪奈扯開布簾,跑回床邊拿出錢包和靴子,跑回去時,一刻剛好和織女說完最後一句話。


【既然如此妳就留著吧,老子去夜遊。】語畢,一刻便跳下窗。
【等等我啦!一刻!】而後,雪奈也跳下窗了。
【一刻一刻,她又追上來了耶?】雪奈與一刻一同跑在街上,身後跟著織女與喜鵲。
【別管她們。】
就在一刻和喜鵲在爭論時,想趕快夾到娃娃的雪奈走近後,臉色變得有點難看,回頭吼道:【一刻!】
一刻轉頭看到有三名少年,從夾娃娃機店走出來後,就一手牽著跳下來的織女,一手牽住前頭雪奈的手,無視了金毛、褐毛、斜毛三名少年,自顧自的走進店裡。
擦身而過間,金髮少年用複雜的表情看著低頭的雪奈,悲傷、憤恨、委屈、狂怒,還有的是愛戀?
收起所有情緒惡狠狠瞪著一刻,一刻更是兇狠的瞪回去,瞪完後一刻趕緊把雪奈和織女拉進店裡。
走進店裡後,一刻一面拍著雪奈的頭,一面叫織女別亂玩。
【雪奈怎麼了?】織女忽然轉頭,問一直在拍雪奈頭的一刻。
【我沒事喔,織女。】打斷一刻原本想說的話,笑道。
【妾身不信,有事可以告訴妾身,妾身同為女性,妳可以把所有事都跟妾身說,妾身會張開雙手,讓妳撲向妾身的胸膛,很感動對吧?】織女認真詢問,雖然仍有誘拐意味,但不難查覺話語中真誠的關心。
【其實是這樣的。有一次。我被來尋仇的不良少年打昏,醒來後就看到,剛才的那個金毛一臉慌張,站在我面前,而旁邊有一堆令人作嘔的東西,然後一刻就破窗而入,把人揍暈了。】雪奈一口氣說完。表情淡然。
【原來剛剛那個金毛,那麼垃圾啊?】織女圓睜雙眼,說道。
【別聊他了,織女謝謝妳剛才說的話,我夾一隻娃娃送妳,喜鵲妳有想要的嗎?】雪奈轉向飛在織女旁的喜鵲,問道。
【哼!我才不要呢!白毛二號!】喜鵲不屑道。
【喜鵲!不得無禮!雪奈是好意。】織女厲聲道。
【是的,織女大人。】喜鵲不甘願的說道,並狠瞪雪奈。
【沒關係的,織女。】雪奈笑了笑。
【雪奈、一刻,妾身要這個和這個,快點快點!】織女拉著一刻跑走了,雪奈正想跟著走時,有一道質問聲阻擋了她。
【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?】喜鵲變成正常人大小,瞇起雙眼質問雪奈。
【雖然其他人可能感覺不到,但我感覺到了。妳在保護織女,我不知道原由,我也可以保護織女,我也可以幫我認定的朋友,一起保護她重要的人。】雪奈燦笑道。
【隨、隨便妳,喂!人類,妳叫什麼名字?】喜鵲臉上染上嫣紅,結巴道。

【雪奈,宮雪奈。】雪奈燦笑道。
【一刻----】外面傳來織女驚恐的尖叫。
【織女大人!】、【一刻!】
雪奈與喜鵲同時衝出去,看到的景象是一隻黑色的怪物,有著紅色的眼睛,他在追打一刻。
【這、這是什麼啊?!】雪奈睜大雙眼。
【雪奈!接住這個!妾身長話短說,那隻是瘴,在人們欲望失衡時,會出現。他們胸前會出現黑線,那是欲線,就是妳和一刻看到的黑線,線碰地就會釣起瘴!現在你們倆快跟著妾身唸!】織女急得大叫。
【妳可以的,我相信你。】喜鵲站在雪奈身後,雙手搭在她的肩膀上,於她耳邊道。
【謝謝妳,喜鵲。】雪奈冷靜下來了,笑語。
而後,喜鵲飛回織女身邊,將她帶離戰場。
【雪奈!一刻,剛剛已經架好結界了,快抽出針線盒的針!】織女看見兩人皆抽出針後,【我,宮一刻,發誓對織女奉獻真心、忠誠,無論何時都不離不棄,在此說出我願意!雪奈把名字改掉,即可!】聞言,兩人對看一眼,同時豁出去般大喊。
【我,宮一刻,發誓對織女奉獻真心、忠誠,無論何時都不離不棄,在此說出我願意!】
【我,宮雪奈,發誓對織女奉獻真心、忠誠,無論何時都不離不棄,在此說出我願意!】
一刻手上的縫針,已長得和一把長劍差不多,反之,雪奈手中的縫針只長了十公分,並在雪奈握拳時,形成類似鉤爪的武器。
【欸?雪奈的針怎麼只長了十公分?】織女疑惑的看著雪奈手上的針,喜鵲也在看,她忽然叫道:【啊!織女大人,您快看雪奈的手腕!】
【欸?線!?啊!妾身知道了,雪奈剛才拿針時,沒注意到上頭纏著線,才會導致針與線,都成為她的神器,不過……】織女遲疑了一下,道:【雪奈,還真是有潛力啊,妾身只不過給了一丁點神力,雪奈就能靈活運用兩樣神器,一刻也不遑多讓,明明才剛成為妾身的神使,卻可一人便壓制住瘴,簡直就和妾身的……一樣。】
妾身不奢望能找到她,但妾身懇求至少、至少讓妾身找到另外兩人……
【雪奈!】喜鵲驚叫道。
【怎、怎麼了?】織女被喜鵲的叫聲,嚇得回過神,映入眼簾的是雪奈及一刻縱身一躍,兩人舉起手中的白針,默氣十足的往下一揮。
突然,瘴的黑色觸手猝不及防的纏上雪奈的右腿,將人拉到眼前,說道:【雪奈,不傷害……】剛說完卻有另一道聲音截然不同的聲音,說:【是神使,可狠無比的神使,去死吧!哈哈哈哈哈!】說完,轉眼間便把雪奈發狠似的甩出去。
【呀-----】雪奈發出尖叫,穿過喜鵲做出的羽毛網,撞上堅固的牆壁,雙眼緊閉的滑落石牆,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。
【雪奈!雪奈!】織女與喜鵲同時尖叫,喜鵲更是帶著織女朝雪奈的方向飛。
【雪……嗚!】分心的一刻被拍在地上。
【一刻!】織女倒抽一口氣,本想奔去一刻身邊,卻被化為人形的喜鵲捉住,她道:【不用過去了,織女大人。因為夏墨河來了。】
織女轉過頭,便看見穿著女裝的夏墨河,以及圓滾滾的尤里站在一刻身邊。
【即便如此,妾身也必須親自前去確認一刻的安全。】織女甩開喜鵲的手,奔向一刻。
喜鵲轉過頭看著懷中的雪奈,雪奈笑道:【吶吶,喜鵲妳知道我為什麼,織女和妳那麼好嗎?】
喜鵲看著她,看似平靜的等待答案,心中卻已翻起波濤。
【看見妳和織女後,就產生了奇異的親切感與熟悉感,一刻也有這種感覺呢!我們兄妹倆真奇怪!】待雪奈說完,喜鵲便帶著雪奈朝一刻的方向飛去。
但,在雪奈看不見的角度下,喜鵲露出一抹帶著純粹喜悅與欣喜的笑容。
和一刻吵起來的喜鵲,和雪奈討論起服裝的夏墨河,還有和一刻及雪奈抗議被忽視的織女,這個夜……似乎還很漫長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璃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